想成為英文達人嗎? Would you like to become an English pro?

我基本上是在美國靠說英文維生的人 與國內大多數英文老師不同的是: 我除了紥實的理論基礎外還有充沛的實務經驗 (高層服務業經理人) 我之前的工作是pro.jpg美國一家四星級全功能飯店的客戶服務經理 及 財務總監 (屬於 Executive Committee 一員) 我每天要跟上百名的客戶及員工用英語溝通 

從另一個角度而言 我除了具有流利道地的美式發音外 我的英文實力不是那些短期到國外自助旅行的背包客洋人混混 (hustlers) 所可以比擬  我主張英語是應該高級有格調 且具 多元性 和 世界觀 (high-class English with variety of common knowledge & global view) 具一項官方統計 大多市數的美國高中生的日常生活百分之九十的對話竟然只有用到八百個單字 真是少的可憐 很容易就可以用一個中等難度以上的字彙把他們考倒 至於文法 作文 拼音就更是一翹不通 那中文就別提了 能夠稱的上精通中英文的 (具有深度的了解雙語) 是宛如鳳毛麟角 這就是為何我被選為美國各大知名公司機關如波音公司及華盛頓州立大學在台特屬即席翻議的原因  

我的課程偏實用路線 也與國內土法煉鋼的老師大有不同 你一定聽過有人有出國觀光或留學計劃卻又擔心有文化震憾(Culture Shock)  或是懷疑無數年英文功力或高分TOEFL就無法順利出國 這些皆是錯誤觀念! 我的課程教你如何利用你既之基礎, 快速有效加強當代最實用易懂之文法,字彙,片語及發音輔助,以我多年旅美經驗,從食衣住行育樂,尤其在住宿,問路,餐飲,購物,社交,健康,心理等各種主題切入捷徑(Shortcut),讓禰快速成為英語門內人(Insider) ,換句話說 不論你英文再差我也有辦法在短期內讓你看到成效!
有沒有想過 為何學英語多年仍無法開口 ?  語言之首要目的本在溝通, 開口說英語並無需數年紮實的英文底子, 我旅美多年,看過無數非本科出生也能說流暢英文之實例,我們一對一教學會讓你有充份對話機會,創造全英語會話環境,運用簡易英語解說較深度英語。密集再造,快速提昇您的會話能力 

我的費用是一堂課(一小時)六百元台幣  我多數的學生一個禮拜上一堂課  一個月的平均費用是 2600 NT 若有其外的問題 歡迎隨時詢問喔  

無論你住那裡 無論你想出國旅遊 遊學 留學 或只是想精進你的英語實力 我都能把你訓練成英文高手

Teaching English Conversation is my passion. In my opinion, teaching English is not just to introduce the language itself, but also to convey culture, humanity & life experiences. Currently, I am dedicated myself in 1-on-1 online teaching via Skype.  I also provide services in the fields of Interpretation & Translation, preparing English document, thesis, letters, resumes...etc. along with consulting services for interviews in English. With my solid academic training and real-life experiences.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now matter if you are planning on traveling, going overseas for further study, or simply want to polish your English skills. By taking my 1-on1 online ENglish classes, I will make you an English pro.....!!!

arrow
arrow

    ask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